通知公告

2020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2020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各实验中心:

        学校启动了2020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校发通知《关于启动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4)。项目申报采取直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系统里进行操作。

现将中心的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中心预申报的课题情况,需要招收学生的课题已经在自然中心网站和本科教学网上同时发布了招收学生启事。

 

        2、指导教师选定学生后,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指导学生按照《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请指南》(附见1)及《北京科技大学实践教学管理系统-学生操作说明》(见附件2)进行创新项目网上申报。

 

        3、12月4日为网上提交申报材料截止时间,逾期申报系统将关闭,项目负责人需在申报系统关闭前登录本科教学网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实践教学管理”模块进入,选择“大学生创新创业”后点击“创新项目申请”,填写《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保存,确认无误后进行提交。所有项目在网上申报完毕后,须于打印申请书(含导师意见及签字)一式一份,于12月11日前交到中心办公室(实验楼114房间)。

 

         4、2020年自然中心创新项目可推荐国家级项目5项,市级项目16项,请各位指导老师把关,根据课题创新性及预期完成水平,达到校级以上项目要求的创新项目,可自行推荐国家级或北京市级,由中心审核申报,学校聘请专家统一评审后最终确定项目级别。推荐项目需在提交的《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的“项目成果形式“一栏承若项目研究目标有标志性成果,并在“指导教师意见”一栏由指导老师明确推荐意见。

          5、标志性成果为最终发表能被SCIEICPCISSCI等数据库收录和检索的论文,或申请专利,或具有创新性、演示性的实物、软件系统等。

 

 

         

 

                                                                                                                                           自然中心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