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竞赛

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

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课题预申报系统入口

本科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SRTP)是国家创新型人才培养战略的有机环节,是我校本科生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大量高端仪器设备,承担我校本科生基础实验教学任务和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目前设立4个本科生创新实验室,对本科生科技创新管理有一套完备而具体的管理办法,致力于激发学生创新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近年来自然中心每年指导200余名本科生进行SRTP项目的研究,并取得了良好的创新成绩,多项目获得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实物等标志性创新成果,多人多个项目以创新项目为依托,在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竞赛中获奖。

欢迎同学们来自然中心申报SRTP项目。

同学们可以通过本创新课题申报系统申报自己“异想天开”的创新课题,借助自然中心为本科生搭建的创新研究平台,随时开启创新研究之旅。只要你有兴趣,有想法,不管题目大小,自然中心会努力为你创造条件实现你的“异想天开”。同学们也可以进入系统选择报名参加系统里的创新课题进行SRTP项目研究。

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进行科技创新项目研究,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都会耐心帮助你,带领你探索世界,实现创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