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上午,自然中心在实验楼4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自然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李艳晴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正面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决议指出,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方向。

接着,张涛号召大家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扎实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其思想精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倍感自豪,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