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党支部召开关于刘阿楠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9点30分,自然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416会议室――“党员之家”召开关于刘阿楠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并表决了刘阿楠同志按期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涛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张涛书记报告应到会党员人数29人,实到党员人数25人,可以召开会议。

大会第三项,刘阿楠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刘阿楠同志,女,2018年7月进入自然中心工作。2020年5月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21年5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已期满一年。

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柴成文表示:刘阿楠同志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一名共产党员的素质,建议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

陆慧丽表示:刘阿楠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团结同事,责任感强,建议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

李杰表示:刘阿楠同志对学生关心,工作中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教学工作突出,建议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

大会第五项,大会表决(无记名投票方式)。陈森、韩守梅监票;叶雯、冉玉晶计票。

大会第六项,张涛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9人,实到会25人,到会全体正式党员全部同意刘阿楠同志按期转正。

大会第七项,刘阿楠同志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以入党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党组织服务,为群众服务。

大会第八项,张涛总结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九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自然中心党支部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科教学中勇当先锋,为我校“双一流”建设默默奉献、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