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举办“迎校庆70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为迎接北科大7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表达中心教职工的爱校之情,自然中心工会特举办了“展现精彩瞬间,共祝70华诞”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献礼北科大70周年校庆。近日,自然中心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在实验楼一楼展出。

此次摄影作品展举办之初,中心各工会小组长进行了广泛宣传、组织教职工参与到摄影作品的征集活动中来,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摄影展参展作品内容紧扣校庆主题,构图精美,有展示北科大美丽自然风景的校园风光照,也有记录中心教职工在北科大学习和工作期间精彩瞬间的老照片,回忆了教师们的青春风采,一幅幅作品诠释着教师们对学校的赞美和热爱的情怀。本次摄影作品展共入选40幅作品。

此次摄影作品展为中心教职工表达爱校荣校之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中心教职工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美好一面,同时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活跃了中心艺术文化氛围。值此北科大70周年校庆之际,自然中心教职工祝北科大70周年生日快乐,继往开来,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