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组织生活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自然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组织生活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涛主持。

张涛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系统总结了“十三五”相关工作,制定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展望了第二个百年的的发展蓝图。

会上,张涛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系统学习讲话中三个核心要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10”大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大远景目标及“十四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等内容。

15bcd45f479f423ab5f1a0af183cfff8.jpg

最后,张涛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新征程中,自然中心党员同志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身作则,站在国家、学校的发展高度制定个人的发展目标,立德树人,努力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