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工会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方式,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近日自然中心“70周年校庆”工作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利用每天上午课间组织教职工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健身活动。

在活动中,领操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对动作要领进行耐心指导力求做到动作规范统一。做操过程中,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规范的动作成为了实验楼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中心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短短的二十分钟的工间操活动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缓解工作压力,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

工间操活动是自然中心联合工会小组开展的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广大教职工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下一步,我中心实行“工间操”活动常态机制,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真正达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