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在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成功举办

12月22日,由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主办、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下简称自然中心)承办的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在实验楼416成功举行,经过现场答辩,竞赛评委员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2名。参赛同学不仅展示了各自学术实力,以及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表现出对物理科学的无限热爱和探索精神。

本次竞赛的目的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同时,也注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参赛同学在这次竞赛中不仅提升了自我,也在团队合作体会到了互相学习、相互支持协作精神期待这些获奖者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能够持续发光发热,为推动物理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感谢北京科技大学学生物理协会。在举办学术竞赛前,物理协会利用公众号以及微信群,对协会的成员进行了比赛的宣传,并通过举行竞赛经验分享会,让更多的贝壳学子了解这一赛事,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学术竞赛中来,共同探索物理学的无穷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