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要求,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弘扬“实验创新  实践育人”的实验教学理念,根据校发[2020]51号“关于举办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精神,1月4日,自然中心协同机关党委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邀请范玉妹、许纪倩、贾水库、耿小红、弓爱君、吴平、强文江、孙铁、柯红岩、罗熊、陈章华等11名专家评委和2名学生评委参加现场评审。中心共15名选手参加角逐。

此次比赛分为教案展示和课堂教学展示两部分,经过15名实验教师精彩PPT演讲,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冯涛、李晔,二等奖3名:庄媛、张玮玮、张憬,三等奖10名:叶雯、孙明明、李莉、杨涛涛、柳荫、周诗琪、黄妙逢、常璐璐、裴艺丽、樊红霞。

比赛最后,许纪倩老师和贾水库主席为选手们点评。许老师充分认可学校给予实验老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机会,认为自然中心举办此次比赛将促进实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有助于更好的开展本科实验教学。贾主席勉励青年教师认真打好教学基本功,弘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教书育人模范。自然中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建设一流本科实验教学而努力。

9fad654b4a821b1aec9061effe1a8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