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7日上午九点,自然中心在4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大会由自然中心副主任张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对新加入自然中心的孟兆剑和冉玉晶两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各分中心主任随后依次就分中心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学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接着,张涛主要从2021年修购工作、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安全工作部署、实验室改造、人事制度变动、疫情防控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向各分中心、各位教师提出了重点提醒和相关要求。

最后,主任袁文霞总结了自然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教学、人事、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详细情况,部署下一阶段要继续以“十四五”规划为核心,有针对性地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对标一流课程,优化基础实验课程;二是要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三是要以建促学,始终坚持“实践育人,实验创新”。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自然中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奠定了基础。中心全体教师表示将会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教学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新学期工作,为实现中心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