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忆峥嵘岁月弘扬爱国精神——自然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 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10月18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自然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卫祖国安全奋勇抗战,奋战的事迹。他们在朝鲜战场美军展开殊死的搏斗,即使军备实力悬殊,志愿军战士通顽强的意志,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这段历史的真实情况和志愿军官兵的英勇事迹。展现了志愿军士兵们的英勇无畏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教职工受到深深的鼓舞,纷纷感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和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更大的热情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