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彰先进

3月5日下午14:30,自然中心在实验楼4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大会邀请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仁东莅临指导。

会上,自然中心主任袁文霞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她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自然中心坚持以“注重实验教学,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疫情期间自然中心教师们携手同心,创新实验教学模式,采用“腾讯会议+云班课”,录制实验真视频与慕课,确保实验课程保质保量完成;做规范出精品,不断提升实验教学质量;突出教师工作实绩,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开放共享,完善服务学校“双一流”测试平台。2021年中心要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教师们要紧密围绕为建设一流本科实验教学而努力。

在之后进行的表彰仪式上,金仁东处长为中心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颁奖并讲话。他说:自然中心把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取得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希望教职工继续坚守初心,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把实现自我价值融入到发展中去,为建设学校“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随后,耿小红书记为中心第一届“最美实验室”获奖者颁奖并强调: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同时肯定了自然中心将顶层规划与落地实施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了集约统筹优势;全面落实了“三全育人”理念,将实验文化建设融入实验育人的全过程。

最后,自然中心副主任张涛宣读了自然中心2020年度获奖情况,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