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1029日上午9点,自然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416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涛主持,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8名,实到正式党员26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选举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张涛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完成的工作,包括开展主体党日活动“延安之行”、自然中心实验室建设、设置三级机构等方面。书记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继续保持团结一心,为支部发展共同努力。上届副书记韩守梅同志发言表示,自2013年自然中心成立起担任支部副书记,在此期间完成多项支部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今后将继续支持支部工作。上届组织委员艾冬梅同志表示,感谢上届书记及现任书记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新换届委员将继续努力为中心服务。

大会第三项,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产生了韩守梅为监票人,李艳菊、刘阿楠为计票人,同时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并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情况,计票人统计有效票数以及发放选票。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共选举5名委员,书记候选人:张涛,副书记:陈森,其他支委候选人:艾冬梅、叶雯、李艳晴、柴成文。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等额选举,支委3名,差额选举。

大会第四项,选票全部填写完毕后,投入选票箱。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紧张的统计,主持人宣布自然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名单,书记张涛、副书记陈森、委员:叶雯、李艳晴、柴成文。

大会第五项,新一届支部书记张涛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新一届委员同志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团结奋斗,为把自然中心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大会第六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自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