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 ——2021年本科生科技创新课题招收学生启事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简称自然中心)是我校本科生基础实验和创新实践基地,对本科学生科技创新有一套具体的管理办法和措施,致力于激发学生创新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近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创新成绩和效果。同时,借助科技创新项目的研究,自然中心的老师指导项目组成员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历年来,多组创新项目组成员带着科技创新成果参加了学校、北京市及国家级各类竞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为做好学校的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SRTP),自然中心科技创新课题提前面向全校招收学生,欢迎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及要求选择课题(见附表),积极联系指导老师,在老师的指导下,提前进行课题研究相关工作。待学校启动SRTP项目申报工作,自然中心的创新课题将正式推荐申报学校的SRTP项目。

附件:《自然中心2021年本科生创新招收学生课题一览表》

咨询电话:62334071

联系人:李艳菊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

附件1:自然中心2021年本科生创新课题招收学生启事(含课题一览表).docx

附件2:自然中心2021年本科生创新招收学生课题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