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2017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各分中心:

 

 

        学校启动了2017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工作采取直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系统里操作方式进行。现将中心的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中心预申报的项目情况,经中心审定后,最终拟定申报项目35项(附件1),35项均需要网上招收学生,招收学生启事已在中心网站和本科教学网上同时发布。

 

        2、指导教师选定学生后,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指导学生按照《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及《北京科技大学实践教学管理系统——学生操作说明》(附件2)进行网上申报。

        3、11月2日~11月14日为网上申报时间,项目负责人登录本科教学网教务管理系统后,选择“实践教学管理”模块进入,选择“大学生创新创业”后点击“创新项目申请”,填写《2017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保存,确认无误后提交。11月15日为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截止时间,所有项目在网上申报完毕后,须于11月15日前打印申请书首页及末页(含导师意见及签字)一式两份,交到中心办公室。

 

         

 

 

                                                                                                                                           自然中心办公室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