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自然中心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开展2016自然中心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现将自然中心2016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见附件1、2)中期检查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项目的进展情况与阶段性成果(包括实验数据、实物模型、发表的论文、专利等)

二、检查方式

1、2016年中期检查将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请项目负责人登录http://202.204.52.22后,选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进入。登录帐号及操作说明见附件3

2、因完善部分基础数据需要,项目需在基础数据填写完毕后,提交并通过学院网上审核,方可进入中期检查申报步骤。

3、校级以上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检查。经专家初审后,提出评审意见并确定需参加答辩的项目名单(抽查)。答辩内容为现场答辩与项目阶段成果展示(包括实验数据、实物模型、发表的论文、专利等)。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4、院级项目由中心组织专家进行检查评审

二、检查时间安排

1、6月17日(16周五)前,项目负责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平台完成项目信息补充、并提交中期检查审核。

2、6月27日(18周一)前,中心在管理平台完成中期检查审核。

 

三、其他

1、逾期不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学校将中止对该项目的资助,另外,此次校级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确定项目最终级别的重要依据,院级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优秀的项目将向学校推荐升级,请同学和指导教师予以重视。  

2、请近期变更过联系方式的负责人及时与教务处联系更新(电话:62332202)。

3、项目信息有变更的,及时将变更申请表交到自然中心办公室

4、网上填报若出现疑问,请拨打62334071进行咨询,或联系62332202 教学科。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