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招聘启事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简称自然中心)成立于1998年6月,属于北京科技大学教学单位,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下设物理、化学、电工电子、力学、数学、化学分析共6个实验分中心。自然中心秉承“实验创新、实践育人”的教学和管理理念,承担本科生基础实验教学,荣获国家工科物理基础课程教学基地和北京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化学)称号,分析测试中心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

一、岗位需求

拟招聘化学分析测试岗位工作人员2名,中心办公室助理1名,共3名。工作地点在北京科技大学。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

2.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成绩优异,身心健康。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化学分析测试岗位(2名):

1)原则上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对化学实验感兴趣,愿意从事实验室工作,能胜任加急等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实验室安全意识;

3)负责测试样品的收取和预处理工作;

4)负责测试分析报告的编制和发送工作;

5)负责分析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日常维护、保养,记录设备运行状况;

6)配合完成实验室认证、认可相关管理工作,保证文件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7)完成分中心和上级部门安排的临时性事务。

2、办公室助理岗位(1名):

1)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功底,专业不限;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以报名截止日计算);

3)协助处理办公室日常接待、会议、数据统计、财务报销等行政工作;

4)协助撰写自然中心新闻宣传稿件、文件规定等文书资料;

5)协助中心党支部和工会日常工作;

6)完成中心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请于2021年7月5日-7月10日,将个人简历、各层次学位学历原件扫描件等材料发至邮箱:syzx @ustb.edu.cn,注明:自然中心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综合考察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筛选,综合确定参加考察的人员。综合考察将包括笔试或面试、实操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证您的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

3.公示录用

根据综合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

以上岗位所聘人员均为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自聘人员,由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签订相应合同,并负责所聘人员的各类管理及考核。

六、咨询电话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张老师,010-62333095

人事处:秦老师,010-62332009

北京科技大学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  人事处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