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自然中心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

自然中心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

 

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

         按照教务处《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现将本中心的结题验收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4年12月立项的2015年创新项目。参加结题验收的校级以上项目及院项目信息见附件1、附件2。

         二、递交结题材料时间及方式

         1. 校级以上项目、院级项目均于2015年12月28日前交结题材料。

         2. 纸质的结题材料交到中心办公室(实验楼114),电子版材料发到中心邮箱:syzx@ustb.edu.cn)(文件名格式:结题材料-负责人姓名,并注明项目级别)。

         三、验收时间及方式

         1.  2015年12月29日-31日(15周),中心组织工作组对2014年院级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2.  2016年1月6日-8日(16周),学校对上述校级以上项目进行验收,将视情况选择6-8日其中一天进行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本科教学网上另行通知。验收采取现场答辩和成果展示的形式进行,学生自述约8分钟,专家提问、学生回答约8分钟,项目负责人应准备好答辩PPT。

         四、结题材料

         1. 结题材料包括:纸质的《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报告》和《项目论文》各3份以及电子版的《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报告》、《项目论文》和研究成果证明材料。结题材料模板见附件3。

         项目论文可以是在期刊或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的论文,也可以是未发表的论文;

         研究成果可以是公开刊物上发表或在学术会议上被收录的论文、专利申请受理通知或授权书、软件著作权、实物、设计图纸、画册、相关图片、影像资料、竞赛获奖证书、参加展览的图片、创新成果转化或应用证明、取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证明材料。

         2. 结题材料装订要求:项目结题报告单独装订成册,封皮不做要求;研究报告、论文和项目研究成果证明材料统一装订成册,加硬皮封面装订,做到整洁美观,国家级、市级和院级项目分别用白色、浅黄色和红色的硬皮封面,封面模板见附件。

         3.有研究成果的院级项目,请填写《院级项目成果统计表》(见附件4),同结题材料电子版一同发至中心邮箱并注明“有研究成果”。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