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9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验收情况公布如下,具体验收结果见附件。

       一、校级以上项目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132项,其中答辩项目97项,函评项目35项。经专家评审,通过验收项目120项(其中获奖项目28项),不通过项目12项。自然中心参加结题验收项目16项,其中获奖项目2项,不通过项目1项。

       校级结题答辩获奖,奖项级别均为校级。学校接上级单位评审活动通知,项目经学校推优上报,参加活动获奖后,才对应获得省部级或国家级奖项。

      二、院级项目

        自然中心参加结题验收的校级项目共17项,全部函评,经专家评审,17项全部通过验收,其中获奖项目8项,奖项级别为院级级。

      三、终止和未通过验收的项目若无特殊情况,将不再给予报销经费,成果类费用(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产生的费用)报销,可延长至下学期期末。

      四、通过结题验收的所有同学均按规定获得相应创新学分。校级以上结题验收获奖项目的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均制作证书,获奖证书在学校制作完成后,将发至中心,学生及指导老师到中心自行领取(领取证书另行通知)。院级获奖项目不统一颁发证书,有需要证书的请随时到自然中心办公室提请需求。

 

自然中心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