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自然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结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95f83144e9bb44afad425b71ee38b04f.jpg

在党支部老党员、老同志马龙海老师的领誓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洪亮的宣誓声响彻自然中心会议室。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党员心灵的一次叩问,重温入党的初心,牢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

b4c0c2f2262542a69c32e8b06879e576.jpg

自然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精神,肩负教育党员的光荣职责,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密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得到师生认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等相关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