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自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18日下午2点,自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内容包括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评估。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涛主持,26名党员全体参加民主生活会。大会邀请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莅临指导。

会前,自然中心党支部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张涛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一年来支部履职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他指出,2020年自然中心完成了很多教学任务,成果也较突出。但存在的问题也较明显,一是理论学习还不够;二是在常态化疫情下,线上线下教学水平有待提高。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党员们开诚布公、广开言路,达到了增进团结、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黄武南部长对支部在线上线下的教学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作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出色完成教学任务。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到位,但尚缺乏同志间的相互批评。同时,黄武南同志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第一,实验教师应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生观,为实现自我价值不断努力,自身应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能力;第二,坚持实验创新,探索教育教学新方法。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此次民主生活会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