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与巴林左旗林东第九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为了响应国家在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规划,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在高中落地生根。1月3日,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下简称自然中心)与巴林左旗林东第九中学在实验楼110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巴林左旗林东第九中学校长贺小兵;自然中心主任袁文霞、副主任赵姗姗,自然中心物理实验中心主任陈森、教师黄妙逢出席仪式。

贺小兵介绍了巴林左旗林东第九中学的办学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科技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持续推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发和推广科技课程和科技实践活动,提升中学生科技素质,为国家培养创新人才。

袁文霞首先对巴林左旗林东第九中学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所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她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思路;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北京科技大学的优势资源,今后双方紧密对、加强合作,努力探索多种途径的合作方式,共同打造特色科技教育实践示范课程,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仪式上,袁文霞与贺小兵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参会老师围绕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

仪式结束后,参会老师在实验楼前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