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阳光明媚,春意渐浓的季节,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以下简称“自然中心”)的女教职工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增强女教职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女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3月7日,自然中心举办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和扑克牌比赛。

7日中午,在自然中心工会小组的组织下,中心女教职员工在校园进行了健步走活动,沐浴着温和的阳光,感受健步走带来的愉悦和轻松。健步走结束后大家在实验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来到实验楼416会议室进行扑克牌比赛。活动现场设有多个扑克桌,教职工们4人一组组成不同的小组。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在牌局中斗智斗勇,彰显牌技,使比赛精彩纷呈,并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 ,场面非常热闹。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老师们彼此的距离,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也让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满足感。